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现代胜达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3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现代胜达(图片|配置|询价)的海外测试谍照,在我们的印象里,胜达似乎一直以比较圆润的形象示人,与“肌肉感”并没有什么联系,不过,全新一代车型似乎有望打破这种固有印象——它开始练肌肉了。

虽然目前新车表面还覆盖着非常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看出,新车预计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现款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分体式头灯组的样式将会发生变化,同时,前格栅也有望采用更加方正的设计,营造出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

来到车侧,我们的第一感受便是,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迎来增加。此外,测试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有黑色行李架,整车的气质一下就不一样了。车尾部分,我们目前能够获取到的信息并不多,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关于新车的问世时间,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有传闻称,新车或将在2023年8月份问世。

韩系车的设计向来是比较“灵活”的,时下流行什么,他们就设计什么。近期硬朗造型的SUV火了起来,无论是北美市场的Bronco还是中国市场的坦克300,都有不错的影响力。现代汽车响应潮流将全新胜达设计成“硬汉”形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