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即将大涨 私营加油站便宜还送洗车 你为什么不敢去?

2022年11月03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2022年油价大涨之前,其实很多人更倾向于去“中”字头的加油站加油,总是感觉更加有保障,即便Ta的价格会更贵一些,却总是因为名头而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虽然价格没有优惠,但是彼时的油价也没有这么贵,很多车主都选择葫芦额。但是现在,人们突然发现,都是加油站,为什么没有挂着中石油或者中石化的私人加油站,价格会低很多,是不是油品质量不过关?

其实,只要是正规的私营加油站,其实和中字头的加油站一样,都是从地炼企业下属的石油公司进货。但是一下中石油、中石化的油品,为什么没有任何优惠,是因为Ta们中间的环节多。进货之后他们是需要直接进入自身系统的油库,然后再从油库中拉到各大加油站,之后对外销售。而这也就必然产生了更多的运输费用和油库的存储费用。

但是私营加油站,并没有这些额外的环节。私营加油站从地炼企业石油公司进货之后,直接放在加油站售卖,这其中就有了一定的金额差异。而这只是一点,还有另外一点更为重要。就是私营加油站的运营成本会更低,因为私营加油站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员工,而且选址的话也会选择相对较为偏远的地方,这样算下来又节省出一定的费用。

所以,这样的私营加油站,如果肯放下自己对于高利润的追求,一升油降下来3-5毛钱都不是问题,自然比中字头的加油站要便宜,同时还能提供很多额外的服务。

鬼斗车观点:当然,必须要声明,这些私营加油站必须是正规才能去。像现在一些人去加个人的私油还是不提倡,那种的话油品来源不明,且加油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很多的不确定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