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份多款轿车上市,智己L7领衔,燃油/混动/纯电都有

2022年11月03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SUV和MPV不断推出新车的大环境下,传统轿车市场似乎略显低调,尤其是燃油轿车更是冷寂,导致消费者关注度不断偏离传统轿车市场。不过11月份还是有几款轿车上市,虽然数量和关注度不如SUV,但是在市场淡季也算是难得安慰。

智己L7高性能版

11月1日,智己L7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8-57.88万元。

外观方面,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激进且造型独特。侧面拥有修长的腰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附近,带来一种凌厉气质。

内饰方面,智己L7和普通版区别不大,采用了超大尺寸贯穿式联屏设计,画面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功能也相对丰富,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一块12.8英寸控制屏,融入车机主界面、导航、空调控制、车辆设置等功能。新车还换装了半辐式方向盘设计,带来更强的运动气质。

空间方面,新车和普通版完全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mm,轴距3100mm。

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两部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45千瓦,最大扭矩73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低于4秒,并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

长安UNI-V iDD

作为UNI系列的新款衍生车型,UNI-V iDD热身已久,箭在弦上,即将发射。作为UNI-V的插混版本,新车外形和UNi-V的设计区别不大,仅仅是一些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区分。

新车依旧是家族式样的风格,LED大灯组有着锐利折线,无边界格栅设计属于典型的家族基因,隐藏式门把手让侧面轮廓更为平滑,同时也降低了风阻。作为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尾部加装新能源蓝色标识,很容易和普通燃油车进行区分。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95mm/1838mm/1435mm,轴距为2750mm,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等略偏上水准。内饰方面,长安UNI-V插混版与燃油版也基本一样,不过新增了插混版独有的蓝灰配色内饰。

最大变化在于动力系统,UNI-V iDD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官方匮电油耗为4.95L/100km,实际油耗应该会略有超出。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据悉可以超过1000公里,当然这是在理想条件下,实际日常驾驶恐怕很难达到。

新款菲斯塔N Line

2022年,北京现代推出多款新车,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菲斯塔N Line”也即将11月份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无边界设计,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成一体,前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设计,两侧通风口风格锐利。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设计,后包围的设计搭配扰流板,增加新车的运动气息。

空间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三围4690/1790/1425mm,轴距2700mm,算是一款标准紧凑级轿车的尺寸。

内饰方面,新款菲斯塔N Line时尚动感,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贯穿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材质和用料方面,也符合这款车的价格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能网联4.0系统,融入语音控制、智能互联等功能。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搭载前方防碰撞辅助、盲区防撞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前车出发提醒、安全下车提醒等配置,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令人感慨的是,在新能源和混动泛滥的时代,一台高素质燃油轿车已经成为异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