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37项功能,理想汽车正式推送4.1.0版车机系统

2022年11月0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3日,买车网Buycar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从11月2日起理想汽车已逐步向理想L9用户推送4.1.0版的车机系统,新版车机系统将新增37项功能,使得理想L9的产品体验再次提升。

具体来看,在AD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方面,提升导航辅助驾驶(NOA)的限速准确度;优化导航辅助驾驶(NOA)在高精地图受限时的连续性体验,减少功能退出造成的打扰;提升狭窄路段全景影像自动启动的灵敏度;优化3D动态视角显示效果,3D动态视角支持手动放大、缩小;优化切换视角的操作和状态显示,视角状态更清晰。

与此同时,新增了辅助驾驶语音压低媒体音的功能开关,以及道路环境感知应用(EID)支持导航地图卡片的显示。

智能空间交互方面,新增屏幕外观浅色模式和自动模式,以及安全驾驶交互屏快捷控制,点击车速区域触发,支持调节 HUD高度、HUD模式、动力模式、空悬高度;提升HUD使用便捷性,包括HUD高度和角度调节自动关联主驾座椅记忆的功能与优化HUD自动亮度调节功能;新增中控屏指南针卡片、中控屏状态栏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状态、中控屏底部栏风扇图标的快捷操作、中控屏控制中心内快捷控制的自定义功能等。

此外,还新增了副驾娱乐屏和后舱娱乐屏自动息屏功能、后舱娱乐屏靠近提醒功能,以及后舱娱乐屏手势交互指南。

智能空间影音体验方面,优化音响听觉体验,通过自研音效算法和极致的声学调教,充分发挥影音系统的效果和能力;调低媒体音量。在媒体与导航同等音量值时,导航播报更清晰,听觉效果更佳;优化媒体音量曲线,将低音量的位置后移,在常用的音量范围内可以进行更精细的调节。最大音量不变;优化沉浸观影开启后的氛围灯显示亮度,从熄灭调整为微亮。

应用软件更新方面,新增爱奇艺应用的三屏同时播放功能(需在应用中心将爱奇艺升级至0.9.15及以上版本)、投屏应用的三屏同时投屏功能;新增在地图导航和路线规划中添加沿途服务区为途经点的功能;新增手机微信发送位置到车的功能。

此外,还新增了中控屏天气应用、腾讯视频应用、咪咕视频应用以及输入法语音输入功能,可长按空格键进入语音输入面板。理想同学新增了车辆设置技能、地图导航技能、音视频技能以及优化问答体验。

除此之外,其他便利功能也进行了优化,包括提升车载冰箱使用便捷性;新增尾门脚踢控制的功能开关;新增锁车延迟关闭星环灯的功能开关;优化车辆解闭锁逻辑; 优化手机蓝牙钥匙连接稳定性; 优化小憩模式的座椅调整逻辑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