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万元起,保时捷全新 718 Style Edition启动预售

2022年11月03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推出全新的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 和 718 Cayman Style Edition,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售价分别为 67万元起和 65万元起。

Style Edition 是保时捷打造的一个特殊车型系列,该系列的亮点之一是丰富且独到的车身颜色选项、运动型排气系统尾管,以及尾部的高光银色“Porsche”字样。在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 上,原本镶嵌于侧窗上方的“Boxster”字样现在被加到了软顶上,成为这一车型的特殊细节。

718 Style Edition 提供两款对比色组件:白色和黑色,任选其一且无需额外费用。两款组件均包含前行李厢盖上的装饰条、车身侧面的“Porsche”装饰字样,以及车轮和尾部车型标记的黑色或白色高光漆饰。Style Edition 在车内采用了一款黑色真皮组件,包含哑灰色的对比色缝线、带照明的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以及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

在配置上,两款 718 Style Edition 提供的标准配置包括: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主大灯、双色调真皮内饰、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前部和后部)、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Power Steering Plus)、Apple® CarPlay、巡航定速控制、自动变光的车内后视镜和集成雨量传感器的车外后视镜、真皮加热式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座椅、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采用哑灰色对比色缝线的地板垫,以及搭配哑灰色对比色缝线的黑色真皮衬垫。

动力上,两款 718 Style Edition 与常规车型无异,均采用了来自 718 Boxster 和 718 Cayman 的 2.0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座椅后方,输出功率为 184 千瓦,最大扭矩为 310 牛·米,搭配 7 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5.6 秒(搭配选装的 Sport Chrono 组件仅需 5.4 秒),最高车速可达 260 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