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越野实战天花板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实力进阶

2022年11月03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提到硬派越野车,很多人便会想到牧马人、霸道等进口车型。作为经典越野车的代表,以上这些车型的价格高昂,很多对越野车有憧憬的消费者并不能完全接受。如今随着国产车对技术壁垒的突破,以BJ40为首的众多车企纷纷开始涉足越野车领域,其中当属BJ40入市最早,随后的坦克300也开启了新一轮的购车浪潮。随着2023款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的上市,售价20.99万元,这款车的换新之后无疑是对热爱越野的消费者一个最佳的选择。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售价方面和2022款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拥有三大固有优势和三大升级,更融入年轻人的多元生活方式,以更安静、更从容的王者风范,再次引燃越野新浪潮。

在2017-2019三年间,北京越野成功实现了环塔拉力赛三连冠!一跃成为环塔赛场上的传奇。在2017年首次捧下环塔拉力赛冠军奖杯后,每年推出BJ40“环塔冠军”纪念版车型便成了传统。作为BJ40家族谱系中“S”系列极致越野代表,BJ40环塔冠军版是其家族越野实力最强的产品,它天生在造型设计、越野实力、智能网联三大方面具备固有优势,被广大越野车友称为“中国越野最强素车”。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配备了独有的漆面,外观采用暴风灰、大漠金两种专属哑光漆色,不仅传递着大漠的壮观,更有着西域的神秘。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车身拉花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配合“TAKLIMAKAN RALLY”字样与冠军徽标,彰显环塔冠军风采。中网和轮圈全部设计为黑色涂装,右翼板新增中国探月荣耀徽标,搭配左翼板“CHAMPION”、四颗星以及“塔漠”元素与冠军荣耀交相辉映,硬核而又不失美感。

内饰方面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细节之处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提升,液晶仪表采用环塔专属主题,中控同样拥有专属画面,副驾手套箱部位带有环塔图案和“CHAMPION”标识,座椅刺绣着“CHAMPION”字样和四星图案,方向盘底部新增探月标识,右翼板也增加了一处荣耀徽标,每处细节都仪式感满满。

对于越野场景来说,无处不在的视野盲区对于越野人是极大的挑战。而对于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来说,仅需一秒开启前视影像系统便可清晰查看,前路障碍无所遁形。当车速过快超过30km/h时,系统会通过屏幕闪现警告提醒,让越野人更具安全保障,尤其是对于上坡、攀爬、窄路等各种复杂越野路况时,这一系统作用愈加明显。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车机系统还具备腾讯随行功能,场景化的地图显示,让导航更直观,同时海量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即可随时使用,娱乐、生活、服务“一网打尽”,这样的配置可以让越野用户在路上有着不错的娱乐体验。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还配备了车载微信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仅需要简便的手动按键或者语音操作,即可实现手机微信与车载微信的相关联,即使通话聊天状态,行车也不受影响。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沉浸式AI语音交互系统,依托腾讯云端海量资源,为用户提供情感化,互动式语音体验。通过AI语音交互的使用,真正解放用户双手,满足了用户仅凭语音操控便可实现多项功能的理想,“你说我懂”已经成为现实,更极大提升了用车安全性。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通过部署云端服务器以及车载网络通信模块,实现差分OTA解决方案,车主无需多次来往于4S店。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在越野实力方面展现出超强的能力,其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最大爬坡度为60%。新车还具备有超高的涉水深度,达750mm,而这一数据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高达150mm。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了轻量化前桥设计,通过铝合金材质的选用,不仅使之相较原状态降重23.7%。同时扭矩载荷可达到4000N.m,较原状态提升12%。中国越野车市场久经考验的黄金动力组合2.0T+8AT,提供165千瓦最大功率和380牛·米峰值扭矩。新车搭载了前、后电控差速锁与分时电控四驱,配齐“三把锁”,脱困能力在整个越野市场中名列前茅。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分时四驱2H、4H、4L三种模式可选,当分动箱切入四驱,前后轴硬链接可以保证转速一致,动力可传递至前轮驱动车辆通过,其中在4L模式下可以实现扭矩放大2.542倍。而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分时四驱的结构已得到充分的时间检验,而且相当成熟,可靠性和耐用性极佳,能适应高强度的越野需求,经典的分时四驱堪称纯粹硬派越野车的标配。

BJ40是中国越野最强的单品军团,旗下车型布局覆盖有着多样化越野需求的人群,有长有短、有城有野、有汽有柴,满足多场景越野,不同段位的越野玩家都可以在BJ40内找到符合自己的车型;除BJ40之外,北京越野还有中国越野新旗舰BJ80,满足高端越野需求,以及承载式车身的BJ30,为城市潮流青年提供轻越野生活。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加入,将继续拓展北京越野在极致越野方向的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