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细节曝光 宝马M3 CS测试谍照

2022年11月03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宝马M3 CS的测试谍照曝光,和之前的谍照相比,新车的伪装明显少了一些,让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更多细节。另外还有一则新消息被曝出,新车或将采用限时生产、限时上市的方式,生产周期或为2023年3月到2024年2月之间,具体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细节方面,新车机舱盖上的伪装被卸下,可以看到这部分的设计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不同之处还是在中网和保险杠的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包围轮廓清晰可见,不过调整并不明显,预计主要变化还是在动态和空气动力学层面。

车侧部分几乎不再伪装,整体变化不大。由于隐私玻璃的存在,我们依旧无法看清新车后排的具体布局,不过根据此前的猜测,新车的后排座椅极有可能会换成类似此前宝马M5 CS上的后排轻量化桶形座椅。

车尾部分,目前可以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样式,以及夸张的扩散器造型,黑色扰流板也有所配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04千瓦,峰值扭矩或为649牛·米。除了后驱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但也有可能不再推出手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