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要不要高性能?智己L7 SP尝鲜|汽势新能源

2022年11月03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纯电高性能车是什么样子?以1分42秒212的圈速,登顶「浙赛最快量产电动车」,这是智己L7 SP性能版对于中国首台高性能电动车最好的诠释。

近日最新上市的智己L7 全新 SP性能版, 共推出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Lite、 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两款车型, 售价分别为47.88万元、57.88万元,并同步开启预订。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 智己L7 SP性能版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IM Motorsport操刀, 传承智己L7强大驾控基因, 智己L7 SP性能版 搭载Snake Performance驾控性能特装套件以及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套件, 两款高性能车型为驾驶者提供各具特色的驾趣选择。

智己L7 SP性能版外观上延续智己L7流线轿跑风格, 新车外观上提供黑武士风格与赛道蓝风格两种设计 ,前者采用全车黑化设计,后者采用蓝色元素点缀设计, 两种不同风格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智己L7 SP性能版搭载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限量套件,包括 运动尾翼、专属黑色卡钳、前高亮黑铬LOGO以及“Snake”专属徽标等专属套件, 进一步彰显性能车属性。新车还提供“莫兰迪灰高感哑光车漆” 、 “塞尚黑+SP专属限定哑光车衣”两种车色选择。

智己L7 SP性能版车内采用运动内饰风格,搭配麂皮设计元素、 半幅式皮质运动方向盘以及可升降智慧场景屏, 营造出动感的车内驾驶氛围。

对于一款高性能纯电车型,极致的驾控,才能带来极致的安全。 得益于深度赛道调校性能与顶尖硬件的完美结合, 智己L7 SP性能版横向稳定G值提升至1.19G, 对应弯道运动稳定性更高,驾控体验更佳。

新车动力上由IM Motorsport高性能运动部, 特别推出Snake Performance驾控性能特装套件的硬核装备, 使其车身姿态最大降幅可达45mm,445mm超跑级的超低重心, 呈现出低趴运动姿态,搭配强化电机冷却系统,极限功率提升至445kW,实现超600马力的强劲动力。

智己L7 SP性能版搭载了Öhlins 高性能赛用级悬挂系统。 其悬架高低软硬可调,阻尼提升20-50%;搭配Endless 赛道级高性能制动片、 前6活塞/后4活塞高性能制动卡钳、 即使在激烈的赛道驾驶中,制动系统依然具备抵抗高温热衰减的极佳性能表现

新车还配备LSD 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20英寸细辐条轻量化锻铝轮辋, 既能保障动力系统输出稳定高效,又能带来更加自如的过弯表现。

智己L7 SP性能版还采用了IM Motorsport & WAE联合赛道深度调校与 Snake赛道大师模式,顶级硬件融合专业赛道调校,为用户带来沉浸驾控体验。

与此同时,智己L7 SP性能版为客户提供用户专属权益: IM Motorsport高性能运动部门认证培训师团队定制专业进阶培训课程——IM GO高阶赛道驾控培训营。

作为智己汽车锚定“中大型豪华电动智能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 智己L7在8月和9月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破千辆, 成功跻身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如今全新智己L7 SP性能版登场, 对于智己汽车是一个全新里程碑,作为一款性能媲美百万级顶流高性能车型, 也更能符合对于性能有极致追求的年轻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