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真香!同样价格你选合资还是四驱+1.5T+7DCT的哈弗酷狗?

2022年11月03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几年来几乎所有车企都在高举年轻化的旗帜,但究竟什么是年轻化,不同的人却有着不同的理解,有的汽车品牌认为,年轻人喜欢激情和个性,所以年轻化就是动感的外形设计和强悍的动力性能;也有的汽车品牌认为,年轻人喜欢潮流科技,所以年轻化就是与时俱进的智能网联科技。

这里虽然没有对与错之分,但无论上述的哪一种,显然都是别人的视角中年轻人的样子,俗话说得好,评判一个人,关键在于别看他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评判年轻人同样应该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才是最准确的。

从这个维度来看,显然,哈弗的狗系列SUV对于年轻人座驾的理解,层次要更高一些,首款车哈弗大狗,不仅采用了与年轻用户的共创的方式打造产品和营销,产品层面也从需求出发,针对年轻人愿意出去玩的特征,打造了全新跨界品类——3/4刻度座驾,既能够满足偶尔出去撒野的轻越野需求,又保证了城市通勤的舒适度和便利度的全新SUV。

但只有大狗一款车,显然还不够,如今上市的哈弗酷狗,实际上就是哈弗品牌针对年轻群体座驾的一次升级加码,作为一款真正从场景化的角度来分析年轻人需求打造的产品,哈弗酷狗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的,不仅仅是个性的设计、强悍的动力等一系列其他竞品车较为常用的产品策略,而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思考,实现了再精进,联手JVC精心打造18个扬声器立体环绕音响,把音乐厅“搬进”了车里,产品形态在整个行业内可谓独一无二,开创了一片新蓝海,重新定义了年轻人的潮酷座驾。

而在传统优势艺能上,酷狗同样保留了3/4刻度座驾的优势基因,离地间隙196mm,涉水深度420mm,实车接近角21°、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18.4°,越级高通过性不仅有效保障车辆通过各种坡道、坑洼路,也能轻松驶上城市街道两旁的路肩。

此次我们的试驾场地北京越野小镇中包含了长陡坡、碎石路、交叉轴、27°侧坡等多项专业越野科目,其中连续陡坡和交叉轴等项目十分考验车辆四驱性能,对于参加测试的车辆是不小的考验。对比上汽大众途岳东风日产逍客东风本田XR-V等同价位合资车型,哈弗酷狗凭借过硬的硬件基础和强大的科技配置加持下,成为这次山地全地形试驾体验中的最大赢家。

哈弗酷狗的智能适时四驱瞬时响应时间仅为200毫秒,只要察觉到轮间速度不一致就会迅速压紧离合器实现前后轴的实时动力分配,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的1.5T发动机则为越野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保障。

另外,哈弗酷狗还提供了包含雪地、草地碎石路况在内的5种驾驶模式可选,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只需要简单地几步操作即可轻松地调整到对应的驾驶模式中,配合360度全景影像+透明车底,开启“上帝视角”后的酷狗,不需要驾驶员拥有太大的越野基础,就可以平趟各种“艰难险阻”。

总结:

面对当下车市的竞争环境,只有持续坚定地推进产品力的进步,持续深耕用户需求,才能更有竞争力地回应用户的用车期待,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在潮酷设计+四驱性能+音乐属性的加持下,哈弗酷狗不仅打造出了差异化的产品形态,同时“品价比”也好于同级合资竞品,同样价格,你是选合资品牌小型SUV,还是四驱+1.5T+7DCT的哈弗酷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