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创新高?哪吒汽车公布十月成绩单,CEO张勇表示:还算过得去。

2022年11月03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又到月初,各家车企纷纷晒出自己的销量成绩。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哪吒汽车10月的成绩单。10月,哪吒汽车交付18016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22%,实现连续28个月同比增长。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10月交付量)跟预期目标比,差了不少。但与冷淡的市场大环境比,还算过得去。”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哪吒U车系交付6295台,同比增长115%,有望连续11个月获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哪吒V车系交付11721台,同比增长126%,有望连续13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

哪吒能有这样的成绩其实也不意外,毕竟在10月,哪吒动作频频。不管是在产品、品牌还是全球化发展来讲,哪吒都有涉及,且有着似乎不错的成绩。

哪吒U-Ⅱ上市以及哪吒S开启交付

首先在产品上,10月哪吒汽车旗下“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哪吒U-Ⅱ上市。而哪吒U-Ⅱ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些细节上的调整,还新增暗夜机甲黑和星钻魅影粉两套主题色。另外,新车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使车机系统更为流畅,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体验过的用户都说表现不错。

顶配不到16万的价格,并且车身颜色选配免费,还支持选配智能驾驶辅助包,哪吒U-Ⅱ为用户带来“15万级智能天花板”级的都市纯电新体验,试问谁能不心动呢?

10月,哪吒汽车发布《关于哪吒S部分功能配置增加和预订用户权益全面升级的公告》。据悉,哪吒汽车将对用户提出的哪吒S实体按键功能进行调整,并升级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和“粒子蓝”外饰色。同时,将为用户新增订金膨胀权益及保价承诺权益。在新车交付方面,哪吒S将于2022年11月开始交付。不难看出,哪吒是把服务用户放在首位的,也会认真听取用户的反馈,许多网友表示:冲着这一点,很难不选择哪吒。

牵手NVIDIA

再来看看品牌层面,10月,哪吒汽车与人工智能计算引领者——NVIDIA开启合作。未来,哪吒汽车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车载计算平台,并持续关注舱驾一体Thor芯片导入。此次与NVIDIA合作,将进一步夯实哪吒汽车在智能汽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让用户可以体验更加美好的绿色出行,也让许多用户更加期待以后的车型。

正式进军缅甸市场

最后来看看全球化层面,10月,哪吒汽车正式进军缅甸市场,与缅甸GSE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哪吒是首个进入缅甸的造车新势力。按照协议,哪吒汽车将在缅甸推出哪吒U国际版、哪吒V国际版等智能电动新品以及服务。目的就是为了激发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活力,让缅甸人民也可以享受到智能电动汽车带来的便捷生活,更是让中国智造走得更远、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

汽车网评:

进入2022年的最后两个月,新车型的上市有助于维持品牌曝光度,获取新订单。回望今年,哪吒可谓是造车新势力中的后来者,但是哪吒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而是逐渐站稳脚跟,渐入佳境。我们都知道,11、12月是各车企交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于大环境的稳定,当前市场整体需求情况较好,小编还是比较看好最后两个月订单及交付表现。不知哪吒在最后两个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