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WR-V正式发布,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又一爆款?

2022年11月03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在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里,本田是有着绝对的话语权的。无论是东风本田的XR-V,还是广汽本田的缤智,都在小型SUV市场里有着自己的拥趸,也正是因为他们,才奠定了小型SUV市场发展的基调,也进一步推动了小型SUV市场的整体发展。

但是即便强势如此,本田似乎也并不满足。因为,本田再次推出售价更低的全新小型SUV车型-WR-V,这款车会成为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又一爆款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新车采用较为保守的点阵式格栅设计,前脸在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下多了一丝精致的味道。与格栅紧密相连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光源采用分层布局,显得层次感较为突出。贯穿式散热口下方配有银色护板,视觉层面显得十分运动。

作为一款小型SUV,它侧面的轮廓显然是较为紧凑的。黑色悬浮式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和黑色轮眉等设计强化的车身的运动属性。花瓣状轮毂造型时尚,给整车塑造出了都市SUV的气质。

车尾的设计比较平淡,两侧尾灯内部光源点亮后呈7型,中间悬挂着本田品牌LOGO,底部同样装配了银色护板,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座舱内部,新车继承了本田品牌偏向于实用风格的设计特点,内部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和机械档杆等,在当下来说是有些落伍的。配置上,新车的高配车型拥有倒车影像、六安全气囊和远程启动等。

动力上,新车全系配备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1匹和145牛·米,传动对应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其动力还不如现款缤智,后者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1匹和155牛·米。

结语

从产品力上来看,这款车型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如今国产车在小型SUV领域也逐渐开始发力,它会成为本田的又一爆款么?难说得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