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8.98-26.98万元,欧拉闪电猫上市

2022年11月03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欧拉闪电猫共发布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6.98万元,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12万元-28.25万元。

欧拉闪电猫传承欧拉家族风格,不仅周身大量运用了曲线设计元素,让腰线、车窗、溜背与自适应电动尾翼相结合,同时以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实体按键,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延贯车尾的穹顶式全景天幕打造了整体座舱。

欧拉闪电猫的造型带来了0.22Cd的超低风阻系数,搭载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四驱,扭矩智能分配,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零百加速4.3s。同时19英寸猫爪仿生轮毂+米其林PS EV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和支撑性。

在安全层面,欧拉品牌为整车设计高强钢的笼式车身,并搭载“无忧电池”。此前,欧拉汽车携手中汽中心,针对“无忧电池”进行了四项挑战,并且在整车测试阶段匹配更为极限的测试实验项目,成为首个接受中汽研“模拟真实事故工况的试验”测试的新能源车型。

欧拉闪电猫整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以及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同时搭配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闪电猫在同级当中,唯一搭载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有效杀灭流感病毒、螨虫、乙肝、大肠杆菌等常见的细菌和病毒。波长253.7纳米的紫外线,被公认为杀菌作用最强,欧拉闪电猫使用的UVC系统正是波长在200nm-280nm的高频紫外线,正处于此范围之内。

本次发布会,欧拉闪电猫公布四款车型,分别为600km四驱高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6.98万元;705km长续航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555km尊贵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0.38万元;续航555km豪华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此外还包含“无忧购车”、“无忧用车”、“选装折扣”三重上市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