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测评】新能源时代 德蓝新能源轻卡让你更来电

2022年11月03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在“双碳”战略目标下,物流行业以低碳运输、减碳生态为核心,并且随着成品油的新一轮调价,燃油车的使用成本一再攀升。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层驱动下,新能源轻卡成为冷链物流、商超配送、蔬果百货等城配运输场景中的不二之选。

作为高端新能源轻卡的杰出代表,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的德蓝新能源轻卡以长续航、智能化、高效可靠、安全舒适等技术为核心,助力城配卡友赚钱致富,畅行无忧。

遵循卡友对舒适的追求 让颜值与你匹配

不同于一般轻卡的简单粗暴,德蓝新能源轻卡的外观显得非常年轻时尚,让人过目不忘。整车配备了导流罩,并且两边均做了流线性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可以在行车过程中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前挡风玻璃采用小倾角设计,使得车上人员前方的视野更广,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条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

立式组合大灯集成了示廓灯、转向灯以及远近光灯组,并且还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在转弯时可以照亮更多弯道盲区,夜晚行车时提供更好的光照效果,提高行车安全性。可以说,德蓝新能源轻卡凭借它的高颜值,让卡车也能成为彰显个性、吸睛无数的圈粉神器。

绝大多数卡友的日常工作还是比较艰辛的,这样日积月累的高强度工作让腰酸背痛几乎成为了很多卡友们的“标配”。而随着像德蓝新能源轻卡的推出,这种问题或将迎刃而解。

在驾乘空间方面,德蓝新能源轻卡驾驶室空间充裕,座舱内乘坐三人也不会显得拥挤。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驾驶室在NVH设计上的优化,因此驾驶舱的噪声控制更加出色。而且,坐进车里,内饰看起来很有稳重大气的感觉,视觉效果不错。

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双圆形仪表盘简洁直观,表盘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中间7寸液晶显示屏能够提供多项行车数据,方便驾驶员对车辆信息的实时读取。

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包括了多媒体系统、空调,在靠近副驾驶一侧设计了USB快充接口,符合目前卡友们经常需要给手机充电的需求,空调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操作非常方便,空调区域的下方是按键区域,功能分区一目了然,同时还预留了位置,方便卡友后期加装。

在储物空间方面,德蓝新能源轻卡也为卡友提供了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各种随车物品,不仅在两边出风口处都设计了冷暖杯架,同时在车门上配置了烟灰缸,细节设计非常贴心。

铸造行业标杆 德蓝新能源轻卡长续航高可靠

城市运输路况复杂,有可靠的动力、可靠的品质以及可靠的保障,方能让卡友安心创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效率,德蓝新能源轻卡匹配的是汇川集成桥电机,最大输出扭矩325N,扭矩大、动力强,轻松起步,采用电机集成驱动技术,不仅保证了整车良好的动力性能,更适合城市配送的复杂运输工况使用,助力卡友城市运输更高效!

对于新能源轻卡用户来说,续航里程是最大焦虑之一。德蓝新能源轻卡采用潍柴自主研发的大电容、高密度电池包,电池容量为100.27kWh,更大的容量在同样工况下能够提供更长的续航,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至100%仅需50分钟,在满足货运时效与出勤率的同时,缓解了充电站排队问题,以实力消除续航焦虑,让城配运营更省心。

车桥方面,前后桥均选用汉德的产品,前桥为2吨级设计,后桥采用的是5吨级后桥,比传统后桥承载提高10%,承载性更强。此外,后桥采用长换油技术终生免维护。配合着电车低电价的成本优势,有效减少了卡友们的养车支出。

大货箱高容积 为创富加码

作为城配货运工具,车身装载容积直接影响了司机的运输成本和收益。德蓝新能源轻卡货厢尺寸4180×2100×2100mm,在法规允许范围内将货箱高度做到了最大,实现容积最大化,且各方面符合物流公司运输的标准,能够充分发挥物流车的工具属性,帮助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

总体来说,作为城配运输的新能源轻卡车型,德蓝新能源轻卡立足于城市配送运输痛点,有着高效的动力、业内领先的核心三电优势和优秀的承载能力,适用于各类城乡、城配运输的物流场景,且在车辆综合配置及实用性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产品竞争力,不仅顺应了我国能源行业及汽车行业转型升级,也为卡友带来全新的运输体验。相信在未来,这款车将成为帮助卡友们高效创富的城配运输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