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萌预警!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2022年11月03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1月3日,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KiWi EV大疆版车型打造,作为限定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也有所上涨,官方指导价为11.38万元。同时官方推出了“首发限定礼金”等优惠活动,支付定金即可获得限量秒杀价,以10.98万元的价格提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在外观色彩风格上汲取草莓熊毛绒萌趣的时髦元素,选取了草莓熊标志性的粉色作为车身主色调,展现其鲜明突出的个性。前脸矩形的LED头灯组透露出呆萌的气息,中间位置配备了充电插口,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

来到侧面,车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用了多种不同色深的粉色搭配,前轮上方设有“玩具总动员”的标志,侧裙处还配有“LOTSO”专属英文标识,整个车身下方被“草莓堆”层层包围,中间一只举着草莓的熊爪伸出,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熊爪形”的13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同样用粉色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没有变化,依旧搭载双10.25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触控屏组合,支持语音交互、地图导航、桌面自定义等功能。特别的是,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草莓粉”色调和花瓣、绿叶等图样的点缀,可以说由内而外都按照皮克斯草莓熊的特点进行了全方位定制,新车还支持个性化定制的座椅刺绣,为车内带来年轻时尚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参考2023款KiWi EV大疆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后置布局,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15公里/小时,NEDC续航里程301公里。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慢充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充至80%需耗时1小时。配置上,新车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刹车辅助、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

KiWi EV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但是定位略高于五菱宏光MINI EV,带来了更大尺寸和更高配置,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价格,仅是入门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就达到了7.78万元。KiWi EV也和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推出了多款非常多样化、个性鲜明的特别版车型,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打开国内纯电动微型车的市场。但是新车的限定版身份也让其拥有着超过十万元的价格,这恐怕会让许多感兴趣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毕竟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内卷程度来看,这个价位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