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携全系车型亮相摩博会,运动双王TMAX560,MT-10SP震撼发布

2022年11月03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本届摩博会上,雅马哈携全系在售车型亮相,车迷们纷纷围观,成为最具人气的展台之一。同时雅马哈还一次发布了两款顶级的运动车款,全新TMAX 560(TECH MAX)与MT-10 SP。

此次发布的2022款TMAX 560是最高阶的TECH MAX版本,也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TMAX。这一代的TMAX 560采用了全新的SuperSport外观设计,整车造型更具侵略性,人机三角也做了优化调整,风挡、腿部空间、坐垫都经过改良,骑乘舒适性更佳。另外这代车型首次加入了7英寸的全彩TFT液晶仪表,握把也升级为锻造铝合金材质,轻量化的轮毂,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更加丰富。相比于普通版本,TECH MAX版有着帅气的金色前叉、电动风挡、巡航控制、手把加热和座椅加热等等。

另外一台则是雅马哈的顶级街车,MT-10 SP。搭载了与YZF-R1相同的998mL排量的CP4发动机,当然,作为SP版本,MT-10 SP配备了最新的Öhlins电子减震系统,雅马哈骑乘控制系统(YRC)具有四种预设模式,适用于从赛道骑乘到湿滑路面的所有情况,为更广泛的骑行环境提供适应性,更精确地控制转弯、制动和其他的回弹和压缩阻尼力行驶动力学。此外,MT-10 SP还有着专用标志性颜色,全新的灯组设计,带有骑手辅助装置的新型六轴IMU,巡航控制系统,4.2英寸全彩TFT仪表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