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量产版或2023年4月首发 定位纯电双门跑车

2022年11月04日 00:1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MG Cyberster量产版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于2023年4月全球首发,发布会大概率选择在2023上海车展期间,新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或许会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未来国产概率极高,因此也希望上汽集团能为国内消费者们带来充满竞争力的诚意定价。

虽然MG Cyberster量产版可能会在2023年4月全球首发,但是交付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24年上半年。这是一个普遍的做法,当前国际市场中,很多新车的首发时间和交付时间都会有很长的时间差。

同时,根据MG内部人士的介绍,新车将会改变公众对MG品牌的认知,可见MG内部对该车保有极大的期望。MG作为上汽集团的子品牌,得益于国内的电动车产业链优势,可以提供足够充满竞争力的纯电跑车产品。

最后,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MG Cyberster量产版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性能更加强劲的双电机四驱车型,此前概念车NEDC续航里程80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3秒,预计量产版车型续航可能会小很多,但是零百加速时间可能相差不会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