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聚创与奇瑞达成定点合作 激光雷达将于明年下半年装车

2022年11月04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3日,全球领先的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RoboSense(速腾聚创)宣布与奇瑞汽车达成定点合作,多款全新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实现量产。

据悉,双方将围绕奇瑞汽车高性能智能纯电全新平台旗下的多款车型,基于RoboSense(速腾聚创)全球领先的智能环境感知技术和量产实力,以及高性能、车规级、稳定可靠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系列产品,加速奇瑞汽车多款全新车型的智能化跃迁和感知升级。

RoboSense(速腾聚创)智能高效、多层次互补的激光雷达量产实力,为奇瑞汽车智能化跃迁和全球化布局注入“推进剂”。RoboSense(速腾聚创)深度融合了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携手立讯等一批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通过自建产线、合资工厂、代工合作等多种形式,将于2022年底落成多条智能化产线,年产能达百万台。

RoboSense(速腾聚创)全球领先的环境感知技术和激光雷达系列产品,赋能奇瑞汽车点燃感知升级的“底层引擎”。RoboSense(速腾聚创)是全球率先实现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车规前装量产交付的科技企业,旗下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系列产品采用高度集成设计,结构极致精简,拥有极高的成熟度和可靠性。截至目前,凭借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系列产品,RoboSense(速腾聚创)已获得来自奇瑞汽车等头部车企的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