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秒俱乐部成员!四驱+电动尾翼,超3米轴距,比卡宴更拉风!

2022年11月04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价格方面,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S+车型82.8万元起售,R+车型102.8万元起售,并且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

其中,S+车型将于2023年3月开启交付,R+车型将于2023年5月开启交付。自车辆交付之日起,提供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保修期限为8年或20万公里。

此外,路特斯还将为ELETRE(参数丨图片)提供22kW智能家充桩,并在城市核心商圈及地标位置,逐步建立路特斯闪充站,支持800V高压平台,最快可在20分钟内将电量从10%提升至80%。

路特斯品牌于1948年成立,生产的车型均以轻量化的设计和纯粹的驾驶乐趣而著称。2018年9月,路特斯提出“Vision80”品牌复兴计划,在全球传统跑车品牌中率先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在此背景下,纯电动超跑EVIJA率先诞生,紧接着品牌最后的燃油车EMIRA正式发布。2022年3月29日,路特斯ELETRE全球首发。

从82.8-102.8万元的定价来看,就纯电动性能SUV而言,目前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把轻量化技术、空气动力学设计融入到中大型纯电动SUV中,再结合硬件配置拉满的智能化与辅助驾驶系统,即便将范围扩大到传统燃油车,也很难找到相似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