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年底前上市 宝马全新i5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4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i5原型车的最新谍照,较此前相比,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展现得更为明朗。据悉,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年初迎来首次亮相,并且,宝马全新5系和宝马全新i5将会在2023年年底左右上市售卖。

根据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应该是宝马全新i5 M60车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镶嵌在一侧的M字样徽章。此外,通过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尾部扰流板来判断,该车应该是一款性能版本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品牌最新的宝马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中控区域的双屏幕布局。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称其动力将接近于宝马全新M5,而宝马全新M5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是480千瓦(644马力),最大扭矩是800牛·米。此外,参考宝马iX M60来看,该车搭载的是双电机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是449千瓦(61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