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新领域“开疆拓土”实拍别克世纪CENTURY

2022年11月04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时过境迁,随着各大车企大批量的涌入MPV的市场洪流之中,别克在MPV市场虽仍处于不可撼动的地位,但它却没有因此而懈怠,反而它却有了突破性的想法,凭借二十多年的产品积淀和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别克这次把目标转向了更为高端的领域,它就是别克全新推的高端旗舰MPV车型——别克世纪CENTURY,它的出现会让别克在这个新的MPV领域里顺风顺水吗?(注:以下简称别克世纪。)

小结:如果说别克世纪六座版给我们的是宜商宜家的体验,那么四座版则是为行业领军者和高端商务人群打造的豪华私享出行座驾,也是一座移动的舒适港湾。由此可见,别克这一次不仅满足家庭出行及商务出行外,还瞄准更高端的用户群体,这也是别克这次所“开疆拓土”新领域的目的所在。

写到最后:别克这次的突破性创新可谓是空前的,它不仅仅在GL8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升级,还为品牌开拓了豪华私享出行座驾这一全新领域,不得不说别克这次很做出了很大胆的尝试,其实也并不用太担心,有别克品牌20多年在高端MPV产品开发上的深厚积淀和对市场变化、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GL8的销量口碑做后盾,相信别克世纪也会有不俗的表现,让我们一同期待它正式上市后的表现吧。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