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E90时代 全新宝马3系轿跑版假想图曝光

2022年11月0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轿跑版车型的假想图。从E90时代结束之后宝马3系就不再推出轿跑版车型,而是将此重任交给了宝马4系。不过预计从这一代3系开始,宝马有意再次推出3系轿跑车型。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宝马3系轿跑版和3系基本如出一辙,不过该车采用了双门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拉风。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双肾式设计,两侧的LED头灯组也采用了3系最新的设计,搭配运动包围,整体给人的感觉沉稳中带着一股狠劲。

不过,相比于4系轿跑版,3系轿跑还是有着很大不同,如果说4系主打运动和时尚,那3系更多的是表达了包容,既能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同时也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中庸。特别是侧面角度,3系宛如一款小跑车,让人爱不释手。

至于车尾部分设计比较简单自然,并没有采用4系上的溜背Coupe风格,转而更换成厚重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尾灯组内部依旧采用了“L”型设计,同时搭配底部宽大的黑色气流扩散器,并辅以两侧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同样充满了运动感。

至于内饰部分预计也将采用中期改款后的3系进行打造,整体布局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部分或也将搭载2.0T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分为不同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