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5在它面前都是弟弟!造型张扬气场强

2022年11月04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叫X7的车型有不少,但论绝对实力还得是宝马旗舰SUV最让人垂涎。宝马X7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调整,辨识度与气场都更进一竿。

没错,这是一台美规X7,而且还是高性能的M60i版本,气场与实力并存。分体式LED头灯配合硕大的黑色涂装主动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和凌厉感比现款车型提升许多。格栅具有炫影光幕功能,内置光源点亮之时油然而生的尊贵感瞬间令你上头。前包围还是那么富有力量感,但这种感觉来自于中央黑色区域,两侧其实比较平淡。

分体式头灯今后将成为宝马家族设计语言之一,新一代7系/i7也采用这种设计,上方是LED日行灯/转向灯,下方则是远/近光主光源。功能上不用担心,激光大灯可提供选装。跑题一下,劳斯莱斯闪灵的头灯也采用分体布局。

侧面其实变化不大,光影效果出色气势也不减当年。作为高性能的M60i版本,车顶行李架、侧窗线条、外后视镜以及侧裙装饰均采用黑色涂装来展现运动感,而且前翼子板位置还有M标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2/2000/1819mm,轴距依然为3105mm。再次跑题一下,国产长轴版宝马X5,轴距已经比肩X7了。

22英寸双色多辐轮圈立体感出色,轮胎是标榜性能的倍耐力P ZERO系列,前轮规格275/40 R22,后轮规格315/35 R22,前胎窄后胎宽算是宝马的传统艺能了。

车尾同样延续前作,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在尾灯的侧面加入了3D雕刻纹理,点亮之后质感更加出色。M60i标识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表明了新车不好惹的身份。

新车内饰变化同样明显,双联屏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横贯左右的银色装饰条强化了横向视觉宽度,大面积的碳纤维纹理饰板显然是为提升内饰的运动感服务。此外,通过中控台顶部左侧的凹陷可以知晓这款车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

副驾驶前方设置有带M标识的氛围灯,在普通车型上这个位置是X7标识。

新车搭载宝马 iDrive 8操作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界面UI更加锐利,近似菱形的表盘样式可以给人较强的新鲜感。

14.9英寸中控大屏采用卡片式界面UI,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而且还将提供无线CarPlay、手机数字钥匙等功能。

中期改款X7换挡杆非常小巧,两侧布置有驾驶模式切换、悬架高度调节、多媒体控制旋钮等按键。

座椅采用柔软舒适的Sensafin材质,3D绗缝以及打孔工艺带来出众的品质感。新车采用6座布局,第二排两个座椅额外配备有柔软的头枕,彰显了豪华车的身份。独立空调、杯架、电源接口在第二排同样没有缺席。第三排两个座椅造型相对宽大,两侧配备有杯架。

上下开启的“天地门”在宝马X5、X7上都在使用,6座状态下后备厢容积326L,放倒第三排座椅靠背并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就能得到最大2120L的储物空间。电动放倒后两排座椅靠背在这个价位车型上显然是基本操作。

宝马X7 M60i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7s。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具有起步控制和Sprint功能,拉动左侧换挡拨片1秒,变速箱会挂入最低可用挡位,同时动力输出和底盘也调至运动,48V轻混系统的电动助力也会被激活。

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配备空气弹簧和电磁减振系统。xDrive四驱系统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支持纯后轮驱动。

结语

中期改款宝马X7的变化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前脸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内饰用上了更醒目更有科技感的双联屏,而且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近日有消息称,新款宝马X7已经到港,估计在中国上市的时间也会很快来临。想买一台大型SUV的老板们,新款X7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