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高端进行到底:传祺GS8将推四座版,配六块大屏和星空顶

2022年11月0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SUV车型中,首个冲击高端的车型,在车快评看来就是传祺GS8

2016年,当大多数自主品牌车企都将目光盯在售价10万区间甚至更低市场的时候,广汽传祺第一代GS8正式上市。

在当时,传祺GS8 16.38~25.9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打破了自主品牌SUV售价20万以内的天花板,让人刮目相看。

五年后,全新一代传祺GS8换新而来,基于广汽GPMA-L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要比上一代传祺GS8更长更宽。

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8也是全面升级。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安全配置也是全面升级。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更为实用的六座版车型。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

老款车型所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也换成了爱信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和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车型。

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整体的驾控感受也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S8不仅是全球首款2.0T+丰田混动技术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也是首个搭载丰田混动技术的车型。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传祺GS8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出色的中大型SUV。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又发布了全新一代GS8四座版车型的相关信息。

在外观设计上,四座版传祺GS8和普通版的全新一代传祺GS8区别不大。只不过在车身颜色上,采用了“初冬雪”和“故宫红”的双拼色设计。

新车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也将采用双拼色设计。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并在第二排座椅中间新增了隔断扶手,还配备有包括后排娱乐屏在内的六块液晶屏、车载冰箱、电动储存柜、小桌板、电动脚踏板、四向腿托、可电动调节睡眠头枕、一键躺平功能和星空顶等豪华和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参数与普通版的传祺GS8双擎车型保持一致。

可以看得出,四座版传祺GS8的推出,是广汽传祺要将传祺GS8进一步高端化的具体表现。

因为目前在售的4座版SUV车型,大多数售价都在百万元以上。比如红旗LS7、奔驰迈巴赫GLS和更贵的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的推出有四座版。

至于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很有可能会超过30万元。

至于顶配车型,售价很有可能会在50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