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超跑布加迪Chiron迎来第400辆下线

2022年11月04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最近,位于法国莫尔海姆的布加迪工厂正式下线了第400辆Chiron。而这辆Chiron是经由20名技术精湛的机械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花费约2个月的时间将1800多个独立组部件组装成了一辆独一无二的布加迪Chiron

布加迪在超跑Chiron车型上实行的是全定制化,所以世界上没有任何一辆Chiron是完全一样的。第400辆Chiron同样采用了直接呈现碳纤维纹理的车身外表面,而车主选择了特别的深绿色碳纤维。布加迪官方表示,这种外表面处理起来十分困难,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要保证碳布在整个车身上按照规定好的统一方向铺设,并且要处理好接缝。可以想象其中的难度和工程师们付出的努力。

第400辆Chiron的内饰同样十分独特,采用了黑色和绿色搭配的精美全皮革内饰,同时还有裸露的碳纤维饰板以及方向盘,不仅优雅还暗含性能运动的风味。

引擎盖之下是著名的布加迪8.0升四涡轮增压W16缸发动机,将为Chiron Super Sport提供1600马力(1176kW)的惊人动力,0到3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2.1秒,最高时速可达440km/h。

对于布加迪Chiron系列还剩100辆的生产名额,之后就达到了500辆的限量,W16缸发动机还会存在一段时间被搭载在Mistral和赛道超跑Bolide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