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风·前行——2022(第六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评选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04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写在前面】

三载疫情,中国汽车行业面临前所未有之大挑战;六年坚守,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筚路褴褛初心不改。

2022年,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是悲观主义与乐观主义交锋交合的一年,是汽车人孤身走暗巷和对峙绝望的一年,是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一年。这一年,中国车市历尽沧桑,却依然有资格笑傲江湖。

感谢所有“破风·前行”的中国汽车人,正是你们的热爱和坚持,让对弈平凡者也可以站在光影之下,享受本该属于我们自己的鲜花与掌声。2022(第六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评选活动的启动,正是要记录车界荣光,刻下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属于新时代的专属烙印。

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发轫于2017年,由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汽车情报发起,由大河报(前)资深记者编辑、民进河南省委会特邀专家、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民进海南省委会委员兼监委会委员、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会长司爱武担任发起人和评委会负责人。

5年来,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通过云端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评选活动和颁奖盛典,一年一度,从未间断,先后对上百汽车品牌、车型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褒扬和表彰,以一己之力推动了中国车市的发展和繁荣。同时,也先后得到了全国数十家媒体持续的参与、关注和广泛报道,百度搜索关键词“汽车金顶奖”,可以找到112000个相关结果。由此,也打响了“年度汽车金顶奖”的金字招牌,成为中原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是一年,2022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2022(第六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将再度通过云端发榜,让车市榜样登上光耀一刻的历史舞台,让汽车文明之光薪火相传、继续照亮中原大地,为2022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开启2023年的全新征程。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

主办单位:

汽车情报新媒体

评审团主席:

司爱武汽车情报新媒体创始人

评审团专家:

王军庆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综合部主任 /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副会长

李金勇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会长

崔东树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

于 虎全国知名汽车媒体人 虎哥说车创始人

巴金山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全媒体联盟会长、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评委会会长

张克环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秘书长

杨 彬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 发起人/秘书长

颜 延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常任秘书长

【奖项设置】

顶端奖/年度卓越品牌(限十家)

顶峰奖/年度热销车型(限十款)

顶冕奖/年度口碑车型(限十款)

顶点奖/年度新能源车型(限十款)

顶风奖/年度进取车型(限十款)

顶立奖/年度营销案例(限五个)

破风奖/年度杰出人物(限十名)

注:以上奖项设置可细分品类,例如年度卓越品牌可分为年度卓越自主品牌、年度卓越合资品牌、年度卓越豪华品牌……年度热销车型可分为年度热销家轿、年度热销SUV、年度热销皮卡等,结合实际车型分类,以此类推。

【特别说明】

1: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及群体性投诉的品牌或车型不得参加评选;

2:存在知识产权等相关侵权案例的品牌或车型不得参加评选;

3:市场上没有在售产品的品牌和车型不得参加评选;

4:有重大负面口碑和信誉不良的品牌和个人不得参加评选;

5:有其他不宜上榜事宜的品牌、车型、个人不得参加评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