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错了,但我不改!沃尔沃拒绝为侵权道歉

2022年11月0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Sunday"s coming I wanna drive my car

(周日我想开着我的爱车)

To your apartment with the present like a star

(带个礼物像个明星去你的公寓)

……

这首来自GALA乐队非常经典的英文歌曲——《Young For You》,想必大家都听过。最近这首歌跟沃尔沃汽车扯上关系了,倒不是什么合作,而是沃尔沃汽车未经授权在五四青年节发布的一条商业广告短片中擅自使用了这一歌曲,造成了侵权。

根据GALA乐队在社交媒体中发布的信息来看,他们早在10月18日当天就发出律师函给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有报道称当GALA乐队的律师和沃尔沃接洽时,沃尔沃对侵权这一行为表示承认。但当律师进一步要求道歉时,沃尔沃直接拒绝,随后不再搭理乐队。

根据GALA乐队近几日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来看,沃尔沃汽车至今没有对这一侵权行做出任何表示,虽然承认是侵权了,但是没有道歉更没有赔偿,妥妥到流氓老赖行为。

更讽刺的是,在沃尔沃汽车的数位品牌代言人当中,其中一位还是全网知名的法律工作者罗翔先生,根据网络上公开信息可查,其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刑法学研究所所长。

罗翔先生作为一名知名的普法教育工作者,其代言的沃尔沃汽车出现如此无耻的老赖行为,其现在处境与心态也是十分耐人寻味了。

事情结果:经过舆论发酵后,沃尔沃在11月3日晚上通过社交媒体对GALA乐队表示道歉,并表示将寻求妥善处理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