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智己 亦是知己 试驾体验智己L7

2022年11月0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家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电动车究竟有怎样的实力?今天我们的主角——智己L7。

外观新颖/内饰考究

如果人们对它的外观各执一词的话,那么智己L7的内饰我相信多数人都不会拒绝的。智己L7官方价格区间在36.88万元-57.88万元。回归到汽车本身,作为交通工具还是要开起来才能切身感受到它的价值。

动力及驾驶感受

智己L7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芯,通过独特高效的卧式布局,使得电池整包能量密度高达195Wh/kg,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15km,此外,智己L7还提供11kW大功率整车智能无线充电可选,并支持通过用户数据权益计划升级下一代高阶能量电池。

总结:智己L7虽然刚刚问世不久,但是这个含着金汤勺长大的车型一经上市就成为了“搅局者”,依靠着上汽集团成熟的产业链,智己L7拥有极高的产品力,这个低调的“富二代”就是大家口中的宝藏车型。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