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丹拿定制音响系统 护卫舰07内饰官图公布

2022年11月04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官图。新车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并采用大五座空间布局,还配备包含带有12个扬声器与SDVC噪声掩蔽技术的丹拿定制音响系统及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据了解,比亚迪护卫舰07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预计售价在22万元-28万元之间。

护卫舰07采用全新的了海蕴环抱奢享座舱,通过海洋灵动设计、细节造型、材质色彩的精雕细琢,营造出独具海洋元素内部空间。新车在门板及中控台等处加入金属质感饰条与环保麂皮材质进行点缀,在拉伸车内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整体极具质感。

新车中控面板上部靠近前挡风玻璃的除雾风口采用与中置扬声器一体化的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军舰刺破碧波泛起的层层波纹,兼具设计美感和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护卫舰07配备由豪华音响品牌丹拿为其量身定制的带有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并具备丹拿独有的SDVC噪声掩蔽技术。

与此同时,护卫舰07还采用了大五座空间布局,并配备亲肤麂皮面料的宽奢护航座椅,为驾乘者带来低重力、零拘束的舒适承托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护卫舰07车身长度达4820mm,车身宽度达1920mm,轴距为2820mm。

外观方面,护卫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拉伸整车视觉宽度;配合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达2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另外,该车还支持最大75kW功率的快充功能,并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其中200km续航版本车型的对外放电功率最高达6.6kW。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