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中型SUV,吉利豪越L如何定价合适?

2022年11月04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中型7座SUV——豪越L内饰官图。作为继博越L之后的又一款重磅SUV,吉利豪越L针对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力全面提升。那么,问题来了,新车如何定价比较合适呢?

直瀑式格栅更大气

相较于老款车型的设计,新款吉利豪越L看起来明显气场不一样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四周还配备了粗壮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来到车身侧面,你会发现整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尤其是下护板的设计,多了一些野性。车窗四周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扰流板、厚重的双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等设计,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身板大了一圈

在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豪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达到了2825mm,妥妥的中型SUV身板。与现款车型相比,车长与轴距也进行了拉长,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同时,与吉利汽车旗下博越L以及星越L相比,除了轴距比星越L略差一点外,其他三围基本上都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质感与科技感兼顾

再来看看吉利豪越L的内饰。新车采用了云端全视座舱理念,整个内饰配色则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显得更加有居家的味道。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全新电子挡杆等设计也没有缺失,科技感还是营造得不错。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零压云感座椅,细节处还配备了菱形绗缝工艺,质感也还不错。不过,目前还未公布更多详细的配置,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换装2.0T动力

除了前面提到的外观、空间、内饰变化之外,更大的亮点还在于,吉利豪越L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相较于此前的1.8T发动机,新车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或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我们可以发现在,这台2.0T发动机就是博越L以及星越L身上同款2.0T发动机。可以肯定的是,换装了2.0T动力的吉利豪越L,性能提升明显。

定价几何合适?

通过前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吉利豪越L产品力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那么问题来了,吉利豪越L该如何定价比较合适一些呢?

我们先简单梳理一下吉利在售车型的定价。目前,老款豪越的价格区间为10.36-14.26万元,博越L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2.57-15.37万元,星越L的价格为13.72-16.52万元。从前面的分析我们也可以看到,吉利豪越L的轴距是介于博越L与星越L之间。如果参考此前豪越的定位,本身就低于博越L,那么圈哥预计,如果豪越L的配置不那么顶的话,入门价很有可能在13万元左右。如果配置给得比较足的话,入门价格可能会在14万元左右。

《车壹圈》认为,通过对吉利豪越L产品力来看,其表现出来的综合实力确实非常让人期待,剩下的就看配置怎么给了,毕竟这个将直接影响该车未来的价格。同时,我们也发现,其实吉利豪越L的处境比较尴尬,毕竟像博越L、星越L也基本上处于12-17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未来如何差异化定价是决定豪越L能否热销的主要因素。最后,大家觉得新车该如何定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