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 1.5T疑似售价曝光,不到20万就能落地?

2022年11月04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美系豪华车,从来不玩高低功率调教,实用配置全线拉满等,凯迪拉克也一直捍卫者“豪华车性价比之王”的称号。而今,凯迪拉克又将推出新款1.5T版的CT4,将豪华车的入门价格进一步拉低。

日前,某凯迪拉克经销商曝光了一组疑似2023款CT4的价格图,新车首次新增1.5T发动机(25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97万元和23.17万元,不过按照凯迪拉克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新款CT4的入门落地价极有可能迈进20万以内。

根据曝光的车图来看,CT4的新增版本在外型上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闪电式大灯组,都是大家熟悉的风格,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提供17或18英寸规格的新样式轮圈可选。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圆润的腰线贯穿前后,前低后高的姿态还呈现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熏黑处理的B/C柱搭配银色车窗装饰条以及前后车门把手,呈现出了极强的视觉反差,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鲨鱼鳍,后备箱顶部则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口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垂直布局,和前脸日行灯相呼应;梯形牌照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显得有些传统,左侧是皮革材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前方是由机械指针加小液晶屏组成的仪表盘,中控处是一块尺寸不大的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部分物理按键,操控感还是不错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前排隔音玻璃以及全车无钥匙进入。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在上汽通用旗下也算是熟面孔了,从昂科威S来看,其最大功率或达到211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

不过,和横置平台的别克雪佛兰不同,CT4将搭载这台1.5T发动机的纵置版本,代号LDF,与之匹配的也不可能是通用的9AT,大概率依旧是纵置8AT变速器。

凯迪拉克CT4为什么这一次要推出1.5T发动机,来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想必大家也只知道其中的原因。据今年1-9月的上险量显示,该车型1-9月累计销量为仅为7565辆,同比下降44.42%。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如果CT4再不做出改变,是非常危险的。而降低售价,以价换量向来是美系车的强项,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探,能否提振其销量表现,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