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天的第一箱油要1700元?沃尔沃XC40给你喊“加满”的底气

2022年11月04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继去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之后,今年“秋天的第一箱油”也火了。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一位女生觉得也该好好宠爱一下男友,于是决定送他“秋天的第一箱油”,当在油站喊出“加满”,看到1700多元的油费时才在惊讶之中知道了“爱的不容易”。

至于故事中的男主,开的是什么车“胃口”竟然这么大我们就不细究了,不过,有了“秋天的第一箱油”,网友们纷纷感受到被爱了一回。其实,“秋天的第一箱油”,既有情侣之间的双向奔赴,也有对油价贵的调侃,只有省着点花,才算是不辜负女生满满的爱。

这个时候,选择一辆能省又能跑的车子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沃尔沃新款XC40就是豪华SUV中一个不错的选择,接着,我们就来看一看,它是怎么在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下,实现更低的油耗的。

低油耗和高性能,全靠“混”出来

新款的沃尔沃XC40搭载了48V混动系统,这是降低油耗、提升动力输出的一大神器,具体来说,在我们刹车的时候,混动系统可以回收制动能量实现能量的再利用;在车辆启动、加速以及低速等高油耗阶段,混动系统也能提供额外的动力辅助,有效降低油耗并提升动力响应。

以沃尔沃XC40 B4版本为例,它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而奔驰GLA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宝马X1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这三者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05L、8L、7.6L。通过数据比较,不难看出沃尔沃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真正做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

“本土化”科技加持,沃尔沃XC40也能与你双向奔赴

“秋天的第一箱油”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上演了一次双向奔赴,沃尔沃XC40同样也可以。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沃尔沃对国内的消费者也足够重视,除了解决了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间的矛盾,在沃尔沃XC40等车型上所搭载的科技还足够“本土化”,让用户可以“0”学习无难度上手,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车机系统了。

沃尔沃XC40的中控屏幕采用了竖立设计的9英寸液晶屏,更加符合我们手机操作的习惯。 在让整个屏幕看起来更顺眼的同时,沃尔沃XC40还搭载了安卓原生车机操作系统,不仅操作稳定流畅,还加入了腾讯爱趣听、天猫精灵、华为智能助手等全方位本土化智能应用,生态十分丰富。

再加上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我们一声令下,就能享受到万物互联的便捷和乐趣,可以在上班的路上让“小沃”汇报下股市行情,或者在接娃放学的路上,让“小沃”来一场唐诗宋词的互动,路上就把孩子的文化课给加强了!

油价有涨有跌,敢于随时喊“加满”,比“秋天的第一箱油”更加需要勇气,如果有像沃尔沃XC40这样一款能省能跑,又能更懂你的豪华SUV,那么,无论是你还是伴侣,都有更多的底气喊一声“95加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