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4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新款X5 M60i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4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BMW新款X5 M60i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BMW新款X5 M60i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并结合先前的渲染图来看,BMW新款X5 M60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熏黑处理,还配备M系列车型标志性的“恶魔耳”外后视镜,整体视觉感受动感十足。另外,BMW新款X5 M60i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辨识度较强。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