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又百变,小鹏P5的好开原来大有讲究!

2022年11月04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再加上使用成本低这一优势,越来越多人愿意去选择新能源汽车,近年来推出的纯电车也有不少优秀的车型令笔者印象深刻,小鹏P5就是其中之一,这款纯电家轿很多人都说好开,因为它既“智能”也“百变”。

智能配备

小鹏汽车能够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凭的就是自身的技术能力与智能科技过硬,这点在小鹏P5上就有很好的体现。小鹏P5在车头两侧配备有两个亮眼的激光雷达展示其的智能实力,它支持小鹏汽车全栈自研的XPILOT 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mart OS 3.0车载智能系统、全生命周期整车OTA、全新智能AI交互和第三代高通骁龙旗舰级数字座舱平台,综合智能实力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可以为车主提供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助力车主舒适出行,安全出行。

而在近日,小鹏P5再次更新了大版本OTA,新增了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可以覆盖90%的日常出行场景实现人机共驾,达成更安全、更舒适、更省心的出行享受。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对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LCC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智能仪表和蓝牙通话等多个功能模块带来升级优化,能够有效缓解用户的出行压力,实现轻松出行。

动力续航

除了智能配备带来的舒适之外,小鹏P5自身的行驶稳定性表现也非常不错,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和前通风盘式刹车、后实心盘刹车,前置搭载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10N·m,最高车速170km/h,风阻系数低至0.223cd,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不仅拥有充足的动力性能,并且能够展现出优秀的平顺稳定性,再加上460km 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与太阳能智能车顶,小鹏P5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满足用户的各类出行需求,提供更为舒适的出行享受。

百变空间

小鹏P5是一款长宽高4808mm*1840mm*1520mm,轴距2768mm的超级智能家轿,拥有着非常广阔的百变智能空间,它采用第三代智能座舱,配备有X-HP智能热管理系统、Xfreebreath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座椅支持全平放,用户可以其调节转变成方便休息的舒适睡眠空间,也可以将其变成适合观影或办公的舒适生活空间,打破汽车的“局限”。

通过以上几点不难看出,小鹏P5的智能配备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辅助功能帮助车主进行驾驶,甚至可以实现人机共驾,搭配平稳的出行和持久的续航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而宽敞的车内空间还可以随意进行变动,化身不同的场景空间,为的就是带给用户更舒适的使用体验,非常适合家庭用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