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牌混动MPV,12万以内搞定,五菱凯捷HEV要来了

2022年11月04日 16:17:01
分享到:

继星辰HEV之后,五菱汽车对外发布了银标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官图,该车将搭载品牌最新研发的单挡电磁式双电机模块,同时内外细节和燃油版也会略有差异。据悉,凯捷混动将在12月中旬上市,预计价格在10-12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此次推出的凯捷混动铂金版整体样式变化不大,对比之前五菱商用车,银标系列采用的家族式“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更强调品质体验,包括镀铬元素的应用、座舱智能化、用料工艺的升级等等,无疑更契合年轻人对高端家用车的诉求。

从细节来看,新车还会增加“翡冷翠紫”车色,搭配多幅式轮圈和全车下包围的金属亮条装饰,确实相当“高级”。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台凯捷铂金混动版采用了年轻化的蓝/白配色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车门内衬还加入金色元素装饰,以凸显高级感;第二排是两个带独立扶手和腿托的航空座椅,菱形的缝线搭配专属的刺绣处理,也更能体现其轻奢座舱氛围。

根据申报信息,凯捷混动版将继续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与之匹配的是五菱汽车最新研发的单挡电磁式DHT模块,可通过电磁离合器为发动机和两台电机进行机电耦合,支持串联混动、并联混动、发动机直驱模式。

和之前的星辰混动版一样,这台凯捷混动版也是上蓝牌的油电混动车,因而配备了容量不大的三元锂动力电池,主要用于电能的中转,实现更高效的能量回收,预计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也在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