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科女答网友:领克09EDM-P和比亚迪DM-p有什么关联?

2022年11月04日 16:23: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网友问:“DM-p和EM-P有什么区别和优势?”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就说明领克把这个名字改成EM-P已经达到他的效果了!为什么?因为你们已经把它和DM-p联系到一起了,就说明领克改名字的这样的一个目的、市场目的已经达到了。

那么实际上领克09EM-P是什么呢?就是吉利的雷神动力,它在星越L上叫雷神动力,在吉利帝豪上也叫雷神动力!到了领克就取了一个名字叫EM-P,为什么因为在星越L和帝豪上面的这个雷神动力并没有打响,而且口碑说真的并没有像dmi和DM-p那么好。

领克上面呢,我们改一个名字,改一个名字没准就能火呢!果然你们就把它和DM-p放在一起了,真的是关联上了是不是EM-P和DM-p有什么关系,对不对?

看你们都在问这个问题啊,所以领克09改名字的这个市场目的是达到了,它实际上就是雷神动力。我们在前面的很多很多次直播里讲过了雷神动力是目前为止,结构最复杂的一个混合动力结构之一,它除了在一个DM-i的基础上,还有两排行星齿轮,还有一个THS的功率分流,还有4AT的自动变速箱。你想它有多少硬件啊,EM-P也是同样的,雷神是吉利目前仅有的一套混合动力技术。

你说它们的优势是什么?结构复杂,肯定效率要受点影响,然后油耗要受点影响。肯定没有DM-i效率那么高,油耗那么低。但是领克09底盘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