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2广州国际车展宣布延期

2022年11月04日 16:42: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1月18日至27日举办的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参展商、各合作单位及各界观众:

近期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发展阶段,疫情 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广州市政 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 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良好的参展、参观效果,原 定于2022年11月18日至27日在广州举办的“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竭力做好展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各参展商、各合作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支持和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