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护卫舰07内饰曝光,今年比亚迪冲击190万辆很有可能!

2022年11月04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消费者盼了许久的护卫舰07又要消息了,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比亚迪又一员大奖即将登场。

今日(11月4日),比亚迪正式对外发布了护卫舰07的内饰官图,整个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又一员“大将”,护卫舰07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海洋网的产品谱系。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大气、稳重

从此前亮相的实车来看。护卫舰07整个的设计风格偏稳重、大气一些,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多横幅式的装饰,显得非常大气。两侧的大灯也与格栅相连接,格栅上方配合会发光的LOGO,科技感营造得不错。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上去立体感更足。隐藏式门把手、车侧侧裙、车窗等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精致感得以强化。硬朗的轮眉线条,搭配大尺寸的轮毂,肌肉感也多了一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空间表现不用担心。车尾设计比较偏圆润,但层次简约分明,贯穿式尾灯算是一个看点。

内饰质感十足

打开护卫舰07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依旧采用的是“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像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中控大屏等设计都没有缺失,科技感营造得不错。同时,门板贯穿到中控面板的麂皮,配合下方极具质感的金属饰条点缀后,很好的拉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

同时,中控台层次感很足,有点像海水激起的层层波纹。别样的出口风造型,也显得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采用了中置扬声器设计,这一点在同级中比较少见,并搭配了丹拿音响,音效会非常让人期待。此外,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麂皮面料,配合拼色的设计,看起来很温馨。其他更详细的配置,官方暂未公布,《车壹圈》也将持续关注。

预计搭载唐同款动力

动力方面,护卫舰07预计与比亚迪唐一样,或将提供DM-i和DM-p两种插混动力系统。其中,DM-p版本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骁云-插混系统,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百公里加速也来到了4秒级。在纯电续航方面,预计依旧会提供超200公里的续航版本。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

冲击190万辆有可能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超140万辆,同比增长超158%。10月销量达217816辆(含乘用车出口9529辆),同比增长142.2%。其中,比亚迪汉家族单月销量达31614辆,比亚迪宋家族达56843辆,比亚迪秦家族销量达34670辆,比亚迪元家族达27548辆,比亚迪海豹销量达11267辆,比亚迪唐家族销量达17161辆。

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比亚迪想要完成今年150万辆的目标非常轻松。此前在投资者会议中,比亚迪曾表示,在供应链良好的状态下,有望冲击200万辆的目标。目前,虽然比亚迪虽然有几十万订单在手,但产能依旧是主要瓶颈,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交付,但冲击190万辆的目标还有很有希望的。

《车壹圈》认为,今年以来,比亚迪像“开挂”了一般,销量不断创出新高,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领头羊。当然,这里面除了王朝家族对销量的带动外,海豚、驱逐舰05等海洋网的新品也带来了不错的增量。如今,护卫舰07内饰曝光,也意味着新车离上市不远了。如果在今年11月迎来上市的话,将进一步助力比亚迪冲击19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