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海外实车曝光:空间,誓不妥协

2022年11月0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直以来,马自达给人的感觉就是固执、任性,不妥协,它并不关心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也不在乎市场大势所趋,它只在乎技术。我钦佩它的特立独行,但是也明白这样的马自达,势必要面对不易被大众消费者买单的残酷现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50的实车照片,预计这款车未来将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有趣的是,这款车在空间方面,并未作出任何的妥协和让步。

外观上,新车在继承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浑身又散发着一股越野的味道。前格栅和前包围都被黑色装饰物所覆盖,两侧LED大灯造型呈扁平状,内部光源在点亮后犹如一双犀利的鹰眼,看上去比较具有战斗气息。

它侧面部分的造型也旨在强调力量感,熏黑防擦条和熏黑轮毂的应用让该车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9mm*1852mm*1613mm,轴距为2814mm。虽然整体参数比CX-5要优秀一些,但是腿部和后备厢空间仍旧是槽点,可以说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它做得远不如本田CR-V好。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比较敦实,LED尾灯内部光源采用分段式的半圆结构,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底部的排气造型有些敷衍,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内饰上,新车同样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区域看上去十分简洁。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尺寸仍不够如意。此外,车内依旧可以看到大量的实体按键,弱化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不过从内饰的用材和做工来看,车内的质感是不欠缺的。

动力上,海外版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5L版本和2.5T版本,两者可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9马力和260马力,传动上对应的是6AT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可更好地适配复杂的越野环境。

写在最后

其实从以上内容我们就不难看出,为何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很大的原因就是在内饰设计和空间方面,不向中国消费者妥协。而这,对于当下内外交困的马自达来说,前途依旧未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