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确定延期!具体举办时间暂时不明

2022年11月04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根据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最新公布的消息,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11月18日至27日在广州举办的“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原本广州车展的举办场地——琶洲会展中心因防疫工作需要,目前已改建为方舱医院,车展组委会为配合防疫工作,因此延期举办广州车展。

继今年北京车展从延期到默认取消,成都车展开展四天被中途叫停、重庆车展延期举办、广州车展延期举办后,中国五大A级车展中的四个车展都因疫情影响或取消、或中止、或延期(注:上海车展按正常流程是明年才举办的),其余的地方车展,或因咖位不够导致星光暗淡,或同样因疫情影响导致取消。

广州车展原本作为今年唯一一个有希望顺利举办的A级车展,可以说是对当下较为低迷的汽车市场能起到不错的振奋作用,原本车企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来波大动作,现在看来,可以说是前景不明了。总结起来就是,今年咱们国家的车展属实是流年不利了。

附:已公布原定于广州车展上市/发布的车型

合创A06原定于广州车展上市

红旗H6原定于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408X原定于广州车展首发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原定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传祺全车轿车原定广州车展首发

一汽奔腾全新MPV原定广州车展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