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Project SMNR概念车官图发布 设计灵感源自英雄联盟

2022年11月05日 00:17: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11月5日举行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上,奔驰Project SMNR概念车将正式发布。在发布之际,官方公布了新车与官图与部分信息。

作为一款双座轿跑车,奔驰Project SMNR概念车最大亮点在于车身采用了半透明的材质,受到英雄联盟的启发,梅赛德斯的设计师们创造了一种车辆,并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现实与虚构之间的界限。

奔驰Project SMNR概念车恰恰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感官纯净”的设计理念,新车具有动态轮廓,驾驶员驾驶舱位于中央,离地间隙增加。传统意义上的车轮已被能量场取代,并流畅地集成到车辆的整体设计中。灵活的能量场使完全溶解车轴成为可能,并使它们的缺席成为焦点。

“分区分子”是一种半透明的分子层,可以永久适应环境。因此,车辆中的“分区分子”可以为Project SMNR概念车提供任何可以想象的形状,并随时适应作为核心设计元素的固体能量核心。半透明层不仅可以看到展示车的内部,而且在设计语言和外观上创造了全新的印象。

“分区分子”这个名称间接地来自“英雄联盟”, “区域”是团队控制的区域——分区是对应的动词,描述了对某个区域的掌握程度。生物发光元素通过允许流体形式和运动的变化使SMNR项目栩栩如生。这是因为每个能量粒子都代表一个玩家和他们的化身,在英雄联盟中被称为“召唤师”。因此,单个粒子不仅是设计的一部分,而且还是车辆的能量来源。是玩家、粉丝和他们的召唤师驱动着Project SMNR概念车有节奏地脉动的心脏,从而照亮了车辆的不同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