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脸都肿了:理想L9大卖,问界月销破万,恒驰开启交付

2022年11月05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静走的岁月,落幕的青春,欢迎来到FM9527汽车电台,我是您的汽车情感主播,漫哥。蹲坑的请继续蹲坑,拉链拉到一半的请继续往下拉,你们没有转错频道。今天,漫哥带大家看看金秋十月,迎风而舞的新势力车企们,又有些什么样的收获。

埃安:30063辆

凛风瑟瑟,我站在广州大道的路边,坐上了一台滴滴,一辆AION 。埃安10月份又得到了30063台的销量,比9月份的30016辆又多了一点点。有人说埃安一半的销量在共享出行,埃安说,那又如何?不必在意旁人的看法,对得起自己的心就行了。就像滴滴司机说的: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

哪吒:18016辆

哪吒说,人生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既然宿命如此,不如就与它共存,既然无法摆脱,不如就握手言和,慢慢的将自己修炼成生活的强者,不妄自菲薄,不自暴自弃。不知新势力车企哪吒,是否也领悟了这一层,从曾经默默无闻的地位,一举越过一线品牌的蔚小理。10月交付新车18016辆,算得上遥遥领先。

问界:12018辆

虽然年销30万的目标没能达成,但近来每月交付都破万台,10月份以12018辆超越蔚小理,已经彰显问界的底气。之前很多人都调侃余老板,满嘴大炮;而余老板则对此风轻云淡。无论你多么努力让自己做到完美,始终都会有一群人在背地里对你指指划划,你不需要跟谁对骂或抽谁一嘴巴,因为他们未必是坏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蔚来:10059辆

10月份蔚来又保持了刚好过万的销量线,不算差。曾经新势力的一哥蔚来,已有段时间没坐上头把交椅。但无所谓,稳住才是最重要。就像做人,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以平常心做人,以进取心做事。

理想:10052辆

近来理想的李老板也比较低调,没有说什么大话。不过嘛,人和人之间,最需要的是理解。我有我的缺点,你有你的不足,我有说错话的时候,你也有做错事的一天,所以,我们需要互相包容。也所以,就算很多人对理想L9“500万内最好SUV”有争议,但理想的销量也没差,10月拿到了10052辆的成绩,都是L9的贡献。

零跑:7026辆

零跑前阵子一路领跑,销量很是可观。然而这两个月来环比连续下跌,10月跌出万台俱乐部,只交付了7026辆。不过不急,有些事,不必急功近利。细水长流,厚积薄发,学会把烦恼留给昨天,把简单留给今天,把期待留给明天。

小鹏:5101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伤心的季节,不然周杰伦为何能唱出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对于小鹏,10月也是充满着愁绪,才交付了5101辆新车。这都由于产能受限,小鹏已经经历了连续好几个月的销量下跌。那就当作休息吧,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依旧倔强地说:也不过如此。

恒驰:100辆

在一片吃瓜目光中,恒驰终于在瑟瑟十月的倒数第3天,交付了100辆首批恒驰5,迎着旁人鄙夷的目光,踏出了车生的第一步。鄙夷就像是秋天的风,吹过原野,到处一片枯黄,留下的只有萧瑟和惨淡,还有满目的苍凉。秋风扫走的是已经枯黄的枝叶,留下的是坚强的生命枝芽。祝福恒驰。

不是在某市亏到四大皆空,也凑不出这些连自己都不知道说什么的话来。当滚烫的水分如珍珠般串连而落,当生命的养分脱门而出,与清水撞击出悦耳的叮咚声,祝您又有美好的一天。我是你们的汽车情感主播,漫哥。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