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家族开挂了!比亚迪公布10月销量,涨得没边了

2022年11月05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销量大涨的消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近日官方公布的10月份销量数据中,比亚迪取得了217816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42.2%。其中,乘用车销量达到了217518辆,当中还包含了出口的9529辆新车,同比增长达到144.7%。

比亚迪10月销量数据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比亚迪插电混动的DM车型和纯电动的EV车型的销量,继续稳定输出,其中DM车型销量达到114361辆,EV车型销量则达到103157辆。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90万辆。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10月销量数据

即使在这种习以为常的销量表现之下,比亚迪依旧能给我们意外的惊喜。比亚迪宋家族10月份创造了惊人的销量数据,竟然达到了56843辆,当中包含705辆出口车型,这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比亚迪宋家族应该能上去了,除非特斯拉Model Y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比亚迪宋家族10月销量数据

这个月,比亚迪秦家族和汉家族这两款轿车的销量都进入了3万辆俱乐部,其中秦家族销量达到34670辆,汉家族销量则达到31614辆,同时也是比亚迪第二、第三畅销的车型。

比亚迪亲家族10月销量数据

比亚迪汉家族10月销量数据

紧接着,元家族的销量同样再度刷新纪录,达到27548辆,同时包含7130辆出口车型。同样,比亚迪海豚的表现也很出色,10月销量达到25336辆。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元家族和海豚很快也能进入3万辆俱乐部。

比亚迪元家族10月销量数据

比亚迪海豚10月销量数据

至于比亚迪海豹和驱逐舰05的销量表现,也有出色的表现,虽然没能像前面的车型那样获得惊人的销量,但这两款车型显然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

比亚迪海豹10月销量数据

比亚迪驱逐舰05 10月销量数据

得益于产能的不断释放,比亚迪的销量再次顺利地取得惊人的销量成绩,而就目前比亚迪的状态来看,它们还可以进一步获得更好的销量,这股势头看来谁也无法阻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