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你变了!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走起高端路线,敢卖贵一点吗?

2022年11月0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五菱汽车发布了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官图,想不到五菱也开始走高端路线了!这款车提供全新的“翡冷翠紫”车身颜色,类似的颜色在很多高端MPV上都经常可以看到,用在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上倒是像模像样的。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它的内饰再配色上也做了一些高端化的处理,这种蓝白双色搭配价金色点缀的设计,跟别克GL8艾维亚版非常相似,五菱“抄作业”也懂得找学霸来抄。不仅如此,它居然还配上水晶挡杆,还是挺有意思的。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别克GL8艾维亚版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五菱凯捷的第二排座椅,向来都是它的卖点,在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上更是做了升级,加入了看起来更高级的菱形绗线工艺。不仅如此,它还保留了四向滑轨设计,第三排座椅收起来以后,还可以形成豪华的四座车型,大幅度调节的靠背配上腿托功能,还可以达到接近躺平的状态。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第二排座椅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第二排座椅

另外值得强调的一点,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搭载了全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暂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此前工信部中的申报信息显示,它将匹配一台代号为LJM20A的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目前,五菱全新的电磁式DHT混动系统,已经率先搭载到五菱星辰混动版车型上,定价虽然比燃油版贵一点,但依然称得上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型。至于档次感更高的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恐怕会卖得更贵一些。但即使如此,五菱汽车也肯定不敢把价格定得太贵,否则,消费者肯定不愿意接受这种高高在上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