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汉兰达同级,不加油还能跑200公里,前脸真的犀利!

2022年11月0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1月4日,比亚迪-护卫舰07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内饰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化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主打舒适和家用。护卫舰07是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一款混动车,但拥有200km的纯电续航。

护卫舰07的内饰整体上看上去比较大气,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麂皮,从两侧门板贯穿到中控面板,再拉伸车内横向视觉宽度。中控面板上部靠近前挡风玻璃的除雾风口采用与中置扬声器一体化的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军舰刺破碧波泛起的层层波纹。音响系统采用丹拿,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配备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预计会有不错的声学体验。

座椅采用麂皮面料,拼色的设计看起来很温馨,造型也很精致,搭配缝线更能营造舒适、家用的氛围。

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护卫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拉伸整车视觉宽度,配合顶部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车身营造出立体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和硬朗的轮眉线条,搭配大尺轮圈后,整个车侧看起来肌肉感与力量感非常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车尾层次简约分明,贯穿式尾灯融合立体式海浪造型,动感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比亚迪唐一样,提供DM-i和DM-p两种插混动力系统,其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前/后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45kW/1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