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60万级豪华SUV,这4款更值得推荐,运动奢华有排面

2022年11月05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果说买20万以内的SUV,更多考虑会性价比、实用性等因素,希望能尽可能地满足家用方方面面的需求。但来到60万元级别的SUV,更多的就会追求品牌、面子、个性,甚至性能之类的人。毕竟这个级别的SUV除了满足一些用车的需求外,更是一个人身份与品位的象征。

然而,在60万元级别中的SUV那么多,该怎么选,有什么值得推荐的SUV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该级别的奢华典范。

保时捷Macan

官方指导价:57.30万-85.30万元

推荐车型:2023款 Macan T 2.0T

官方指导价: 62.30万元

Macan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保时捷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自从2014年上市之后得到了很多车主朋友们的喜爱,也是很多消费者在考虑高端豪华SUV时候不能忽视的。

从外观上,新款的Macan T车型和老款略有不同,小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内部两条横向装饰,更加低调。车侧下方做了内凹的处理突出层次感,尾部熏黑处理的尾灯很具攻击性,双边四孔的排气布局,彰显了其运动特性。Macan T拥有专属玛瑙灰金属漆可选,支持13种的颜色选。而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6x1927x1606 、轴距达到了2807mm。

走进车内,熟悉的T字型的设计布局,带有保时捷徽章的座椅头枕、电动调节的加热运动座椅,搭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皮质使用,进一步提升豪华感。而动力上,Macan T搭载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9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4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

Macan T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而且官方表示该车是目前唯一为钢制悬架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车型,热爱运动的车主福音,也是推荐该车的主要原因。不过要买这个车,多数的车主在选装上还会花不少钱的。

上汽奥迪Q6

官方指导价:45.96万-63.06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50 TFSI quattro 凌云版 edition one

官方指导价:63.06万元

上汽奥迪Q6作为奥迪家族在售最大车型尺寸的车型,设计初衷更是融合了中式的典雅与德系的豪华。

在外观方面,相较于兄弟车型设计更加硬朗,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蜂窝状中网,据说灵感是来自于中国神话中的“麒麟”形象。该车也是首次应用前贯穿式LED灯,彰显了不同的时尚风范。由于该车的庞大尺寸,侧面凌厉的腰线使得该车更加的修长笔直。而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无愧于“最大奥迪”之称。60万就能买到“最大奥迪”,这也是值得推荐的根源所在。

当然,在内饰方面,6座的设计搭配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工艺覆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尽显尊贵享受。同时搭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中控下屏,共同组成三联屏设计,智能上并搭载了奥迪Connect车机系统,语音识别控制、卫星导航等科技功能。

在动力方面,凌云版搭载的是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林肯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51.38万-76.3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3.0T V6 四驱尊雅版

官方指导价:60.38万元

在高端豪华品牌中,豪华自有道的林肯始终有着一席之地,而林肯飞行家则是60万级SUV车型的一个代表存在,代表着美式豪华。

在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采用了最新家族语言,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后,分体式设计LED大灯组,辨识度很高。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尽显大气。该车的尺寸分别为5080*2022*1759mm,拥有3025mm的超长轴距。

内饰方面,T字型的中控台布局,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搭配镀铬和钢琴烤漆,通过精致的缝线组合,突出整车的豪华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配置,加上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等智能化功能,兼顾了科技与豪华。

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61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553N.m,匹配10AT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

红旗E-HS9

官方指导价:50.98万-77.9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690km 旗享版 六座

官方指导价:61.98万元

随着新能源汽车以及自主品牌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进军高端SUV市场,而红旗E-HS9就是这样一款高端豪华纯电动SUV,更何况在自主品牌方面红旗是唯一一个品牌价值大于车型影响力的品牌,在国人心中红旗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外观上,独属于红旗的大气稳重,直瀑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中轴线上的红色旗标设计,以及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极具识别度。车辆尾部采用多条横向的线条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尾灯,突出层次感。而车侧面给人带来的庞大体量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该车拥有5209*2010*1731mm的超大尺寸,轴距达到了3110mm。

内饰方面,16.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采用贯穿式的屏幕设计,同时下方还配备了中控屏幕,大量的真皮材质使用,并且在细节位置加入实木、钢琴烤漆等材质,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智能方面,搭载包括但不限于面部识别功能、检测驾驶员身体状态等功能。

动力方面,作为纯电车型的旗享版六座版,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600N.m。而且该版拥有690km的续航里程,也能很好解决里程焦虑问题。

以上就是购买60万元左右SUV的推荐,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豪华运动的保时捷Macan T,还是陆地专机上汽奥迪Q6,还是霸气外露的国产旗舰——红旗E-HS9,抑或是低调奢华的美式豪华代表——林肯飞行家?谁是你心目中有更好的选择,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