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 | 合作再进阶,一汽-大众与大众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年11月05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第五届进博会期间,一汽-大众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2023年一汽-大众将向大众集团进口部分零部件及奥迪整车,以丰富中国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产品需求,持续提升高品质出行体验。

本次签约仪式,由一汽-大众采购总监张明与大众(中国)采购总监刘春红作为代表共同签订备忘录。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合作事业管理部总经理柳长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刘云峰博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今年已经是一汽-大众连续第五年亮相签约仪式。基于中国市场在规模、速度和转型能力上的广袤机遇,一汽-大众大众汽车集团的签约合作,不仅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国汽车产业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往来,也是中德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互联互通、优势互补的重要成果,以合作新模式开拓贸易新未来。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汽-大众始终以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汽车与服务为中国用户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构建起了世界领先的生产、研发、质保、采购和服务等全方位的强大体系能力,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动产业向新向上。

一汽-大众正在深化共创共赢的“合资合作2.0”模式,不断将德国领先的产品技术和生产制造经验进行本土化创新,带动整个上下游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开放之姿续写互利共赢的合作佳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