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护卫舰07领衔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三款新车 款款都很有看点

2022年11月05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转眼,2022年进入11月份,又到年末时刻。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各大汽车品牌发布新车、冲销量的重要节点。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将有一大批新车来袭,此次,鬼哥选择三款人气指数颇高的车型推荐给粉丝们,它们都算是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比亚迪护卫舰07

比亚迪真的是拦不住啦,今年10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217816辆,比特斯拉高出一大截。销量一路领先的同时,比亚迪不断加快速度推新车。

最近,比亚迪护卫舰07又传来新消息,新车的内饰被正式曝光,据悉,新车采用大五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内饰的设计风格偏向于轻奢,运用不少环保材质和麂皮材质,双拼配色也很特别,凸显车内质感。

从目前的资料看,新车预计有三款大屏,配备15.6英寸中控屏,还有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系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点。动力上,新车预计推出DM-i版本和DM-p四驱版本,配备EHS电混系统、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00公里。有媒体报道说,新车的价格预计从22万-28万。

新款长安CS95

作为长安汽车品牌旗舰SUV,新款长安CS95比老款提升一大截,新车申报信息以及图片曝光之后,粉丝们对于这款新车的关注度再次提升。据悉,这款新车采用硬派造型,但跟“方正子”设计并不一样,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双侧大灯造型犀利,前脸下侧增加镀铬前护板,而且,车型上运用大量平直线条,整体造型就像中式“硬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新车内饰预计采用双联屏设计,电子手刹和电动换挡机构。目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1940/1805mm,轴距为2810mm。这一次尺寸并不是太惊艳,但拥有5座和7座版布局。动力上,新车配备2.0T+8AT的动力组合。有消息称,高配车型将配有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一汽丰田 格瑞维亚是赛那的“姐妹车”,新车即将上市。跟赛那相比,格瑞维亚更有运动气质,蜂窝式格栅跟双侧大灯相连,更有视觉冲击力。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格瑞维亚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轴距为3060mm。车长比赛那长10毫米,高度比赛那高20毫米。但两车轴距相同,据悉,格瑞维亚采用7座布局。

而且,新车在配置上走高端路线,入门级产品尽管没有最后价格,但配有L2智能辅助系统,还有电动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等等。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跟赛那采用同款动力。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每款车型都很有亮点,想要买车粉丝可以多多关注,这几款大牌出品的车型都很值得期待。那么,看过之后,你对哪款新车更心动?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