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GMC HUMMER EV SUV亮相

2022年11月06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上,GMC HUMMER EV SUV迎来中国首秀。它以纯电零排放的形式重新演绎,不仅为这款全新车型赋予了性能实力,更翻开了这一美式标杆车型的新篇章。

纯电悍马专属的Watts-to-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充分释放了奥特能平台的潜力,使悍马SUV能在3.5秒内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

独特的CrabWalk蟹行模式使其拥有出众的机动性能,Extract Mode脱困模式则可激活自适应空气悬架,使GMC纯电悍马SUV得以轻松征服各式地形。

GMC HUMMER EV SUV车型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目前交付的均为皮卡车型。易车预测,道朗格大概率将引入该车至国内销售。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GMC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20,日均关注度149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