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博世多款产品全球首秀/亚洲首秀

2022年11月06日 00:1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中国进出口博览会上,博世汽车展台亮相。亮点展品包括全球首展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亚洲首秀400kW燃料电池系统测试台、全冗余电控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中国首展燃料电池多功能功率控制器、电子稳定程序ESP®10等。

博世为氢燃料电动车的市场化发展提供智能化、互联化的氢动力产品。例如,中国首展的燃料电池多功能功率控制器,由博世本土团队开发完成,可配套不同功率的氢动力模块,大幅提升系统效率。配合展出的额定功率为134千瓦的氢动力模块,通过网联控制单元、云计算、数字孪生等人工智能方法,优化系统控制策略从而降低氢耗,提升产品寿命,全方位提升服务与用户的用车体验。

博世也带来了亚洲首展产品400千瓦燃料电池系统测试台,可以兼容70千瓦到400千瓦功率范围的产品测试需求。其灵活的兼容性得益于采用了并行模块化的设计。该产品还拥有完善的台架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氢浓度监测、绝缘阻抗检测、4级报警处理等。

在乘用车领域,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将首次全球亮相。该方案由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中国区本土开发,是面向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栈式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包含传感器、计算平台、算法应用以及云服务等关键技术要素,同时具备面向未来的可扩展性。

另一款全球首展产品是博世第二代智能座舱域控制器,搭载目前业内领先的高通第4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295芯片,最多可以支持12块显示屏和16个摄像头。

此外,围绕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博世还带来了中国首展的电子稳定程序ESP®10,配有全新一代车辆动态控制2.0,不仅能提供针对不同动力总成、车辆安全与舒适功能的NVH定制方案,而且基于新能源车特性可提供分布式引力控制系统功能,为用户带来面向未来的驾乘体验。

除了制动,博世还带来了完全由本土团队开发的全冗余双小齿轮电动转向系统,搭载CSER_D6(平台_产品型号)控制单元。这款全冗余设计的产品围绕亚洲市场需求,可满足L4及以上自动驾驶低容错的要求,通过更迅速的道路转向反馈以及智能快速计算转向辅助和校正为道路行驶安全增加了一层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