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丰田bZ3亮相

2022年11月06日 00:1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进博会上,丰田bZ3正式亮相。作为丰田比亚迪联合研发的纯电中型车,bZ3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及电动机,,最高续航里程超600公里。此外,官方宣布一汽丰田bZ系列未来还将推出纯电跨界轿车与纯电中大型SUV。

bZ3继承了丰田bZ家族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封闭的前脸代表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头灯棱角分明,看上去非常犀利,LED灯带贯穿左右,并将大灯切割为上下两段,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

侧面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造型,溜背式的尾部增加了时尚感,风阻系数为0.218,轮圈采用五辐状黑灰相间造型,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既考虑了平整与美观度,也照顾到了空气动力学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毫米,轴距2880毫米,主被动安全方面将配备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

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两侧尾灯则为点阵状灯珠造型,提升了夜间的识别度,牌照框区域采用内凹设计,加上上方突出的小尾翼,打造出层次分明的感觉。

内饰同样沿袭了丰田bZ家族的设计,采用了双屏的组合,以打造“数字岛”的理念,仪表屏与方向盘保持一定距离,更靠近前风挡,考虑到车型定位,尺寸比bZ4X更小,中控则由bZ4X的横屏改成了竖屏,方向盘与bZ4X如出一辙,车内同样采用环抱式设计,位于空调出风口以下,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采用旋钮式挡把,挡把区位置较高,将大尺寸竖屏撑起,看上去比较简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分别为180千瓦和135千瓦。搭载弗迪电池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